JRC Visitors

Friday, July 15, 2011

『《完结》 · 七月迷你开放门户日』 ~ July Mini Open House (Part 3)

《完结》

…… 吃完、喝完后,大伙儿便决定到二十四小时不打烊的麦当劳去拉茶

在麦当劳,如何拉茶勒? 哈哈…… 我们的锦囊妙计就是反正只要买杯可乐,价值:RM2.40,就可一直refill到ki siao~ 我们决定,三人或四人一杯一同喝,不够再refill,保证喝到爆为止!!!

无聊的我们,就拿起可乐来个“可乐大比拼”~ 一同将眼前的可乐嗑了,看谁最快!基哥、霞姐、霞弟与我就来打头阵…… 可惜,可惜很不幸的比赛进行到一半,我就不慎呛到,将口中的可乐给吐出来,直射基哥!哇唠,这下出糗了……



前面一桌的食客,看样子好像是新加坡人,就议论说:“马来西亚人就是这样!”
噢!糟了,我的不小心,竟然损害了众马来西亚人的面子!
我真该死,真是万分对不起~ 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以表我谢罪之心!

接着我们又继续车大炮,聊聊聊,聊到云里雾里……
最终时间不早了,基哥得工作,而我还得乘搭明天一早的巴士回怡保~ 累啊!!! 纵然万般不舍,无奈人生如此,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就无奈何地离别了…… 愿上天怜悯,再给予我多几次机会与家乡之友相见!见面不嫌多!!! 于此,遥祝各位,祝君安好~ =)


大伙儿,开斋节见咯!虔诚祈祷,保佑一切顺利…… 在与大伙见上一面!!!再会咯~ =)


【大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