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C Visitors

Friday, July 15, 2011

『《前传》 · 七月迷你开放门户日』 ~ July Mini Open House (Part 1)

《前传》

筹办此开放门户花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并早就定下聚会之日,七月九日

岂料,声势浩大、意义非凡的“净联盟大集会2.0”也相中了七月九日…… 什么? 正是良辰吉日,七月九日!!!

原本,以为此为和平的大集会,应该不会出什么乱子。更何况此集会于首都举行,与我们于峇株巴辖举办的开放门户何干呢?所以,当然照原地日期行事啦!照吃、照喝、照享乐!!!哈哈……

就这样,日子渐渐接近~ 突然于七月七日我与基哥在魔力拉茶当晚,大嫂通电予基哥,告知她师训学院当晚有镇暴部队进入,可进不可出…… 并给予基哥关心与劝告,告诉他没事七月九日不要外出! 顿时,我们深感气氛紧张…… 就连魔力给的黄色吸水草也要求换掉!!!

基哥万分焦虑,并驱车前往师训学院门口看个究竟……果然,异常的宁静!咱们俩在学院门口待了不到五分钟,就回市区……如此紧张的局势,再加上大嫂劝谏,我们俩决定更改日期,不要与大集会碰期,以安众心,也省去警方路障的麻烦而扫兴!过后与霞姐商讨后,决议改期七月十日

于是,七月九日就乖乖待在家,上网紧追大集会新闻…… 直到基哥、阿Quek召唤我去钓鱼!果然,Minyak Beku路上遇见警方路障~ 累!!! 但,我等这些好市民当然顺顺利利过关咯!!!


过后晚上还与洲哥、阿Quek、基哥他们去Pelangi拉茶一番~车大炮,将大马政局与三国之干系,大谈大马版三国!!!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