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C Visitors

Friday, July 15, 2011

『《中篇》 · 七月迷你开放门户日』 ~ July Mini Open House (Part 2)

 《中篇》

…… 终于迎来七月十日!一起身,就准备我答应过尔等我称霸Tronoh第二的腐竹玉米!

很不巧,七月九日钓鱼时都头痛欲裂,想不到宴请之日也如此!头痛在下午四点发作,痛得眼泪都流下~ 一直到五点多才放过我!!!   T_T

我的天啊!就只剩下一个小时多就要开席勒,于是赶快冲凉,打点一切!不久,基哥告知我他们已经在来我家的路途中了~ 唯一遗憾的是,霞妹无法出席,车大炮、狂轰乱炸少了一个kaki。 =(

七点未到,大约六点半就有客人驾到~ 霞姐、霞弟和基哥驾到!!!基哥也带来了他阿媽拿手好菜——芋头糕和沙爹肉,实在好味道。由于庄家食物尚未备齐,我们整寡人都在疯时下最流行的Angry Bird……

七点多,食物备齐就上菜!等到七点半,大家肚子都咕咕响了,就干脆先上了,大快朵颐!!!半小时后,阿Quek和洲哥也驾到~ 大家就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好温馨啊!再不久,勇哥也来问有否食物充充饥,也就与我们同欢共乐共说笑!


大家也好赏脸地,把我亲自为大伙儿烹煮的腐竹玉米喝得整锅不剩。 感谢支持~ =)


聊聊聊,发觉我与霞姐有两件巧事:
 
个案一:
 霞姐的手机与我一模一样……
我于二月份买,她则于五月份买的: 
Feb + May = 02 + 05 = 0205 
(竟然是霞姐的生日日期,有这样巧没有?!)

个案二:
前女屋主名为秀霞,与霞姐同名,只是姓氏不同罢了……
我也是聚会后,事后才想起的!
霞姐与基哥说应该去发发财,买卖TOTO、4D咯~
我问有何号码可买?基哥建议我屋子门牌与霞姐年龄挂钩:
门牌=22 ; 霞姐年龄=22 ; 
22 + 22 = 2222 
(竟然出现‘2’一字排开,美美摆在眼前,不得不相信!!!)

吃完喝完后,大家就来摆阵拍照!说实在的,要拍出好照片,实属不易…… 蛮累人!
真不知未来当新郎官时,拍婚纱照会有多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