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C Visitors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感谢您,我的好兄弟!好同志!!!

昨晚的平安夜一点儿都不平安。。。

(1.1)

(1.2)

昨晚,我与好友们打算到博爱教堂去感染圣诞节倒数的气氛,于是我们便到那儿体验与看看基督教徒们如何庆祝和倒数。然而,怎么说还是佛、道教比较对我和两位朋友感到自在,所以不久后,我们便离开那儿,打算到红绿灯小贩中心去吃宵夜。

但,事事乃瞬息万变,非人可预料也!当我们正在往红绿灯小贩中心的路途上,我接到我妹妹的电话。“爸爸发生意外,现在在家,妈妈准备载他前往药房。。。”

我听后,整颗心顿时掉了下来,轮到我emo-ing!!!

然,我十分欣慰和感动的是我的好友们也替我紧张,浩业身位司机加速,盼望能赶紧抵达我父亲所在的药房。到了那儿,他们向我父亲嘘寒问暖,并且询问事发经过。不但如此,他们还等我的父亲诊断完毕后才离开。当我告诉他们,你们能继续去庆祝时,他们异口同声都说:“son爸出事,我们也没有心情要去圣诞节倒数了。”

过后到家后,洲哥还特地写短讯来慰问我爸,也在Facebook中写祝愿我父亲早日康复檄文。

此刻,我深感不好意思,也与此刻感受到我好友们的关心与关怀。用“有情有义,有血有泪的好汉子”来形容他们,最贴切不过了。。。 令我十分感动。。。。。。

我son哥由衷,谢过业哥、洲哥和基哥!!!




### WANTED #######

A Myvi Green Car driver,who U-turn suddenly and caused my dad involved in accident...

Accident happened at Jalan Ampuan,near the Stadium Batu Pahat on 24Dec around 10.30pm...

#############################################

This notice also in 基哥 msn personal mess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