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C Visitors

Thursday, July 16, 2009

与老同学—泰德之约。。。

七月十五日,浩业和我一同前往峇株巴辖的第一广场(Square One)的 In Box 去唱歌。

然而,我们主要目的是要等我们今天的主角—咱们多年不见的老同学,李泰德。


我们唱了好多歌曲,包括了中文歌曲(例如:《谢谢你的爱1999》,《爱要怎么说出口》,《心太软》,《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伤心太平洋》等)、福建歌曲(比方:《意难忘》,《情难忘》,《云中月圆》,《少年英雄》等)、英文歌曲(好像:《We Are The World》等)与一首马来文歌曲《Belaian Jiwa》!

我们三个人连唱两个小时,唱到喉咙都快沙了,差不多要破声(福建话:pua4 sia1)了!!!

(1.1)
瞧,泰德唱得不亦乐乎呢!


过后,我和泰德到“茶栈”去喝茶,我们俩在那儿叙叙旧,聊些关于咱们的升学、教育制度、世界各国选举系统与制度等。。。

但大约十二点多,“茶栈”打烊了,所以我们俩转移阵地到二十四小时不打烊的麦当劳那儿继续我们的话题直到大约半夜两点半左右!我们又继续聊些关于大马城市阶级资格问题、时事课题、选区划分等话题。与他聊天实在投缘了啊!与他畅谈时事,让我获益非浅!!!

最终,我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两点四十五分了。

(1.2)
左起:李泰德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