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C Visitors

Thursday, June 14, 2012

盛哥Facebook名句精华(九)~5首缅怀已故Cikgu CM Tan~


1.
Although we not willing to know this is the truth, still we have to accept this SAD NEWS! Confirmed the news from Pintar Tuition Centre~
R.I.P Mr CM Tan!! Thanks everything from you to help in my SPM BM&BI!!! Hopefully you may watch us in heaven~
**You really a responsible and good tutor!!
**Harimau mati meninggalkan belang, manusia mati meninggalkan nama!!
**We w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in our life!!!
We plan to go 善堂 to give our respect for Mr. CM Tan, 10 June 2012 (Sunday) morning~ ON??

2.
啊~ 这…… 这………… 这一切切都太突然了!
原本好好、正值壮年的峇株著名BM补习老师,竟在昨日下午毫无预警下遇车祸,就这样过世了~
老师,我SPM BM的佳绩是您给的!
当我考试遇到困难时,您也不计麻烦深夜替我解答!!
您的KOMSAS趣味教学法,真是让我深深铭记于心,也可说是峇株马来文界的一大创举!!!
老师,安息吧! 我会将您永记于心,永不磨灭!! 峇株又少了一英才矣!!! =(

3.
下雨了,老天爷也为峇株马来文补习界英才——CM Tan的逝世而感难过与惋惜!
不过从这起车祸,奉劝大家、包括自己小心驾驶,安全第一!!
明早,咱一同到恩师灵堂前给予最后的敬意吧!! =(

4.
一个虽然不是你的亲人、情人、爱人,
却能让你为了他而伤心、郁闷、哭泣,
他必定是为受人尊敬与爱戴的好老师!
今日出殡了,希望您一路走好,保佑您的爱徒们学业与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5.
感谢您,让KOMSAS的沉闷活泼起来~
感谢您,让大家的马文有显著的进步~
感谢您,让咱们拥有美好的补习回忆~
感谢您,让我们三兄弟间友谊更巩固~
感谢您,让Lychee兄成功得到美人归~
感谢您,……………………
感谢您,………………………………
感谢您,……………………………………………
千千万万个感谢,如今只但愿您能于上天看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