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C Visitors

Tuesday, March 20, 2012

新加兰与我~ Senggarang and me..

峇株这样大,我也是道道地地的峇株人~

很多峇株的甘榜都没有踏上…… 不过,【新加兰】就特别与我有渊源……

新加兰乃峇株不过一小镇耳,距离峇株帆加兰市约13-15支(20-25km)…… 新加兰人习惯了用『支』来作为距离单位,也是他们居所的地址…… 其中,7支乃中学路,以陡峭又弯曲的斜坡著称,曾因交通意外,夺走多条性命,『死亡湾』因此得名!

尽管有7支之险,不过对于我而言,早已习惯了…… 一年里,来来回回少有2-5次,多则有数十次会踏上中学路 (Jalan Tanjung Labuh),往新加兰方向而去……

新加兰真的给了我的人生太多太多的故事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我全都于新加兰尝过!!也是让我正正成长的地方!!!

【新加兰】啊,
曾经是我的温柔之乡……
也曾是我的伤心之地……
有与好友聚会白沙滩……
有与好友深夜车大炮……
有与好友吃鸟的时刻……
有与好友谈心的地方……
有与好友牵线的情侣……
有与好友的世外桃源……
有与好友开赌档之爽……
有与好友吃围炉之乐……
有与好友庆生之愉快……
有与好友新年之狂欢…… 

还有,很多…… 很多………… 很多……………… 的故事!!! 然,仍向往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