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C Visitor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2002年正修一校六年级H班 @ 829七年后的重逢聚会 <<~~之~~>> 前奏曲

##Take note:
Progressive Team (上进党): The chinese word '党' means '死党', in English defined as 'buddy'!!!


我刚从一位老同学的部落格读到:


“。。。还有,2002年正修一校六年级H班久违的大家,

我们定在829日晚上七年后的重逢聚会,别忘了!。。。”



原来我有一位的小学同学要办“2002年正修一校六年级H班 @ 829七年后的重逢聚会”。我这位老同学很有领袖风范,我曾经在此部落格介绍过他。我想次重逢聚会定当很精彩、有看头!!!^_^哈哈……


几时我中学的死党“上进党”也可以来一次这样的聚会…………?“上进党”党员,有谁可以回答我??? Siapa boleh jawab soalan saya? Who can asnwer my question?

1 comment:

  1. 我可以,今晚我们在讨论详细的细节,顺便告诉你哦,我有我的部落格了,终于让我想到了名字,请来看看哦.....谢谢son哥的支持,zaltech-bog.blogspot.com

    ReplyDelete